青藏科考

高原生长与演化任务专题四线上工作讨论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
2020-04-18 10:43
分享 :

近期针对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现状,为尽可能减小因疫情对科考工作造成的不利影响。2020年4月11日,高原生长与演化任务(任务7)碰撞以来古地理格局与构造地貌过程专题(专题4)古地理研究小组召开了网上工作讨论会议(图1),总结了本研究小组以往的工作进展和不足,讨论了目前工作现状,制定了下一工作计划。

兰州大学戴霜教授、长安大学符超峰教授、梁积伟副教授、西北大学程鑫副教授、赵杰博士等,分别就各自承担的科考任务和目前研究进度展开了热烈讨论,并针对目前疫情给科考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各自提出了应对措施。最终,研究小组就古地理图件的编制范围、方法、内容等前期规划问题达成一致意见,制定了统一解决方案,这为其他研究小组的未来研究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


3.jpg

图1 高原生长与演化任务专题四线上工作讨论会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