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藏科考
当前位置:首页>科考动态

大型系列节目《珠峰讲堂—青藏科考故事》圆满完成前期录制工作

文章来源 :
2020-11-13 17:10
分享 :

2020年10月17至10月26号,《珠峰讲堂—青藏科考故事》在北京圆满完成第二批(12位院士、11位研究员的)近四十集节目录制工作。至此,历时近一年、分两批次开展的五十多集大型系列节目《珠峰讲堂—青藏科考故事》前期录制工作圆满完成。

image.png

《珠峰讲堂——青藏科考故事》秉承用科学的方式打开青藏、用科学的视角发现青藏、用科学的精神引领青藏、用科学的光芒照耀青藏的原则,全面展示青藏高原生态保护取得的显著成就,生动讲述青藏科考过程中发生的感人故事,精彩呈现青藏高原的自然风貌,旨在倡导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努力推动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

该节目由中国青藏高原研究会,第二次青藏高原综合科学考察研究队和西藏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作为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钜制,该节目正在抓紧后期制作和宣推策划,目前拟定于2021年年初在西藏汉语卫视隆重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