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藏科考

第二次青藏科考领导小组办公室和项目管理办公室
调研任务二专题3“河流演变与影响”工作

文章来源 :
2021-03-29 08:56
分享 :

2021年3月25日,第二次青藏科考领导小组办公室和项目管理办公室李加洪、常歆识、王祎等一行莅临南京水科院调研第二次青藏科考任务二专题3“河流演变与影响”工作。水利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张景广调研员陪同调研。项目专题负责人、南京水科院名誉院长张建云院士,以及科研处、财务处负责人和部分骨干成员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南京水科院戴济群副院长主持。

戴济群副院长对李加洪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南京水科院基本概况、项目组织管理,以及近年来取得的创新成果。常歆识处长介绍了本次调研的背景和目的。张建云院士介绍了本专题的进展、取得的成果、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科技处、财务处负责人就法人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和财务管理制度情况作了汇报。双方围绕项目实施和单位管理情况开展了广泛深入的讨论,特别在管理制度、经费使用、人才培养、数据共享等方面充分交换了意见,共同为更好地做好国家战略支撑建言献策。

第二次青藏科考项目管理办公室、科技部平台中心副主任李加洪强调了此专题研究的重要性,充分肯定了专题取得的工作成绩,认为专题进展顺利、管理规范,在管理制度等方面很有特色。希望项目组能够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重大工程需求,凝练重大成果产出,发挥更大的作用。


12.jpg

(河流演变与影响专题供稿)